鳳弈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7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凝芝魏廣回了宮,他們和皇后一起直奔大殿面聖,凝芝當眾將百姓們為周大人請願的字條和十八個官員的口供當場念出,班鈴兒被打了個措手不及,但依然強撐著說凝芝的證據都是假的,凝芝和魏廣有私情才是真。在雙方僵持不下的時候,皇后站了出來,她對著百官說,既然誰也不能證明對方說的是假話,但有幾件事想必大家應該還記得,永東門大爆炸,死傷近萬人,四天三夜,不眠不休搶救災民,累暈後醒來又立刻趕回災場,是凝貴妃!寧州旱災,身體抱恙仍趕去賑災的還是凝貴妃!相比而言,敏妃當時在做什麼?她可有為百姓做過一件事?
在場百官被凝芝的事蹟感動,紛紛高呼“我信凝貴妃”,梁灝帝心中知道,周大人一定是班鈴兒害死的,但他必須要維持自己做皇上的尊嚴,他沒有表態,一把推開班鈴兒,憤然離去。
班鈴兒知道梁灝帝生自己的氣,她使出苦肉計,說連皇上都不信她,她活著也再無意思,要以死證明自己清白,梁灝帝當然知道她這是演戲,可是看著眼前這個楚楚可憐的美人兒,他怎麼捨得就這麼讓她死了?梁灝帝一把抱住班鈴兒,“朕信敏妃!”

劇照

鳳弈 第3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