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8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出使烏磁之後,班鈴兒變本加厲,弄得朝堂烏煙瘴氣。如今唯一能阻止戰亂的辦法就是除掉長公主和廣定王,朗坤打探到長公主一行人的行程,準備行刺。
朗坤謀劃刺殺的同時,班鈴兒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從一個老道手中得到一個錦盒,錦盒裡放著一封拜師貼,上面有當年火樣紅拜師時按的手印,另外還有如今朗坤的手印,兩個手印一模一樣。班鈴兒喜出望外,眼下朝堂和後宮之中,能威脅到她的只有凝芝皇后魏廣和朗坤,有了這個證據,不但可以除掉朗坤,還能順藤摸瓜將皇后也拉下馬,這樣,自己登上後位的日子就不遠了。班鈴兒走進了禦書房,將證據呈給了梁灝帝,梁灝帝大怒,立刻下令抓捕朗坤。
朗坤打探到在長公主一行人所住的客棧,便躲在客棧對面守候。不一會兒,長公主等人果然來到,朗坤張弓搭箭瞄準廣定王,就在射箭的那一刹那,一支冷箭從背後飛來,朗坤的箭射歪,侍衛立刻護送長公主廣定王離開,朗坤知道這次殺不死廣定王,之後就更沒有可能了,他回到看向冷箭飛來的方向,原來是專屬皇上的飛虎營侍衛……

劇照

鳳弈 第3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