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弈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鳳弈 第39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梁灝帝得知朗坤騙了他,立刻傳令誅殺朗坤。凝芝、魏廣和皇后都知道,這一次梁灝帝是不會再留朗坤的活口了,魏廣決定兵行險著,既然逃不掉,那就主動送上門。魏廣先讓朗坤寫下一封給皇后的情書,然後故意被侍衛抓住,接著皇后又帶著情書面見梁灝帝,當眾讀出情書的內容,情書裡提到,朗坤癡心于皇后多年,如果有一日這份感情被揭發,他死而無怨,只有一個請求,求皇后賜他白綾毒酒,不要再讓他被送上狼山,再經歷一次群狼撕咬之苦。梁灝帝聽到這裡,果然勃然大怒,下令立刻將朗坤押上狼山。
與此同時,魏廣和凝芝秘密帶人上山,在事先商量好的地方埋下驅趕狼群用的震天雷和手鏈腳銬的鑰匙。朗坤又被押上狼山,周圍到處都是狼嚎聲,他拼命地跑向約定的地點,找到了震天雷和鑰匙,解開了鎖鏈,而此時,狼群也從四面八方沖向了朗坤。朗坤一邊逃,一邊扔震天雷,但狼群前赴後繼,一直把朗坤逼到的懸崖邊……

劇照

鳳弈 第3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