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0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遭遇失敗後,宏遠集團士氣低迷,夏苒苒決定採用原來的設計方案與邵氏集團一爭高下,最終宏遠集團南郊項目成功中標。蘇陌想要履行當初的承諾離開蘇州。苒苒提出要送她,卻將她帶回了自己家。蘇陌回憶起了當初與苒苒的點點滴滴,苒苒忽然出現在蘇陌身後,告訴蘇陌她仍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二人重歸於好。林向安發現蘇陌即將乘飛機離開這個城市,他發了瘋一樣趕到機場尋找蘇陌,最終因為體力不支暈倒在機場,蛋捲和苒苒騙蘇陌說林向安得了絕症,蘇陌趕去醫院,向林向安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兩人幸福地相擁在一起。蛋捲找到苒苒告訴她宏遠集團拿到的融資是邵銘哲抵押了自己品牌,讓她找蘇陌也是邵銘哲出的主意。夏苒苒意識到原來默默站在自己身後的一直是邵銘哲,她告訴蛋捲此刻自己無比想見到邵銘哲。苒苒滿城尋找邵銘哲卻始終沒有結果。在聖誕節的晚上,邵銘哲發出邀請讓苒苒來英國找自己。最終苒苒穿上婚紗,等待心中的那個白馬王子出現,帶她走進夢寐以求的幸福殿堂……。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4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