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8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趙芳將邵銘哲鎖在家中,不讓他見苒苒,並沒收了他的手機。趙芳找到夏苒苒說銘哲要宏遠集團把責任全權承擔,希望苒苒遠離邵銘哲。苒苒告訴蛋捲自己害怕讓邵銘哲為難,所以不想再把他牽扯進來,蛋捲反駁苒苒,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比自己的終生幸福更重要,苒苒於是要蛋捲幫她找到邵銘哲。蛋捲帶著喇叭跑到邵銘哲家樓下大喊邵銘哲,期望得到邵銘哲的回應,邵銘哲最終打碎玻璃從二樓跳下逃了出來。邵銘哲趕到宏遠集團,發現新聞記者正在參訪夏苒苒,當被記者問到苒苒與邵銘哲的關係時,苒苒告訴他們自己已經和邵銘哲取消了婚約。邵銘哲把苒苒拉到一邊,質問苒苒為何要如此,苒苒卻告訴邵銘哲自己已經不愛他,邵銘哲傷心離開。原來在新聞發布會前,趙芳打來電話威逼苒苒,如果不撇清與邵銘哲的關係,邵銘哲將被趕出邵氏集團。蘇陌發現自己心中最愛的那人原來還是林向安,她回到粥店尋找林向安,可是林向安卻絲毫不願再與蘇陌產生任何瓜葛,蘇陌悲傷離去。趙芳找到蘇陌邀請她當邵氏的設計師,蘇陌答應與趙芳合作。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