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6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終於找到苒苒,他告訴苒苒這一次再也不會放開她的手,兩人相擁在一起,和好如初。林向安決定離開蘇陌,搬出跟蘇陌的房子,一個人住進粥店裡。邵銘哲找到當時韓芸出車禍時住的醫院,發現當初自己的父親就在她身邊並且一同被送進醫院治療,而在手術單上簽字的正是自己的二叔邵雲平。邵雲平告訴邵銘哲邵愷已經自首,可當邵銘哲問起二叔是否認識韓芸時,邵雲平則閉口不答,邵銘哲拿出自己找到的住院通知書,邵雲平啞口無言,邵銘哲告訴二叔自己會盡快和苒苒訂婚。原來邵銘哲的父親這幾年一直都在寺院帶發修行,邵雲平告訴了他邵銘哲要結婚的事情。蘇陌找到夏苒苒決定把設計圖撤走,並找來律師告訴苒苒寧願自損一千也要傷苒苒八百,苒苒決定靠自己的力量拯救公司。邵銘哲去找了苒苒的父親夏宏遠,告訴宏遠自己打算盡快與苒苒訂婚。邵銘哲在蛋捲家正式向苒苒求婚,收到了蛋捲的祝福。訂婚儀式已經準備開始,雙方家長輩陸續到場,在訂婚宴上邵銘哲碰見蘇陌,他告訴蘇陌之所以在南郊項目之前與苒苒訂婚是為了幫助苒苒。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