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2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發現他父親失蹤的時間和苒苒母親失蹤的時間正好一樣,而當年父親失蹤後他找到了在英國父親為他留下的房產,沒有多久後苒苒就打來電話尋找母親韓芸,邵銘哲感覺其中必有蹊蹺,他懷疑自己父親的失蹤跟苒苒母親的失蹤之間一定有聯繫,或者是說他與苒苒的相遇並不是一次偶然,冥冥之中這一切似乎早已安排。夏宏遠來到公司,回憶起當初他和韓芸的點點滴滴,原來他們在四年前就已經離婚,只是因為公司上市而一直沒有公開,夏宏遠不想任何人知道此事,他悄悄地銷毀了當年所留下的一切痕跡。林向安發現蘇陌還是忘不了邵銘哲,氣不過的林向安喝醉酒了跑去和邵銘哲打架,並要帶苒苒離開邵銘哲,邵銘哲狠狠教訓了發酒瘋的林向安,卻背著林向安回到自己家中為他擦乾雨水泡上感冒藥。酒醒後,他嚐到了邵銘哲做的粥,才發現蘇陌一直以來念念不忘的潮汕牛肉粥原來是出自邵銘哲之手,林向安終於明白自己輟學開粥店以及自己堅定的理想都是那樣可笑,他徹底地死心了,回到粥店撕掉剛拿到的衛生許可證,親生砸了自己的店,並下定決心離開蘇陌。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