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1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銘哲與苒苒分析放視頻的應該是想幫助苒苒,卻沒有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一步。邵銘哲確定調換視頻的是陳洛,並且今天他找到老馬拿到的視頻也是陳洛刻意安排的。辰辰為了救小狗爬上屋頂,邵銘哲出手相救未果,在辰辰爬回屋子的時候不慎摔下,苒苒拼命接住,自己卻和辰辰雙雙進了醫院。林向安與蘇陌二人離開婚禮現場,他們甜蜜地相擁在一起,林向安以為一切都和好如初,在送蘇陌回家的路上睡著了的蘇陌喊出邵銘哲的名字,林向安的心一下跌入谷底。夏宏遠告訴彭菁自己相信苒苒已經長大,他相信放視頻不會是苒苒所為,這番話激起了彭菁強烈的妒忌,她發誓要替辰辰拿回所有屬於他們母子的東西。在醫院中,邵銘哲向陳洛點破了他在婚禮上的所作所為,二人把話說開,都說苒苒是他們最重要的人,絕對不會做任何傷害苒苒的事情。彭菁警告陳洛不要想著擺脫她,若是不繼續替自己辦事就把之前所有見不得人的勾當都公之於眾。邵銘哲將苒苒接回家,回憶起四年前父親失蹤的事。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