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9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公司舉辦慶功會,苒苒和陳洛喝多了,夏苒苒被帶到陳洛的家中,喝多的陳洛無法控制心底對苒苒的感情,他向苒苒表白並強吻了她,苒苒驚慌失措撞到了額頭。此時邵銘哲也趕到了陳洛家,苒苒嚇得躲進了房間,卻被邵銘哲找了出來,邵銘哲與陳洛僵持不下最終被夏苒苒拖走,邵銘哲特意警告苒苒要提防陳洛。蘇陌主動向林向安示好,並且想要雙方和好如初,還刻意要求林向安幫助夏苒苒拿到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她告訴林向安自己已經放下了多年的恩怨,希望一切歸好如初,林向安被這一切表象所迷惑,他不知道的是其實蘇陌在暗地裡打著另外一個算盤。夏宏遠試探陳洛的私生活,希望給他介紹一個女朋友,可是卻被陳洛拒絕,陳洛表示自己有女朋友了。邵銘哲將苒苒帶回家,宣布他們準備結婚的消息,他的爺爺將祖傳的項鍊給了苒苒,邵雲平看在眼裡心裡很不是滋味。邵銘哲告訴苒苒自己希望盡快結婚還有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他希望可以通過自己婚姻逼自己的父親邵雲安出現。邵雲平跟邵銘哲說希望可以通過他們聯姻爭取合作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苒苒回到公司後發現陳洛請假了,而沒有陳洛在公司,苒苒一時有些不習慣,她不禁想起來陳洛前一天的表白,頓時心煩意亂。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