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7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邵愷派人跟蹤夏苒苒與陳洛一行人,終於抓住了夏苒苒的把柄,他打算在關鍵的時候替自己扳回一局。陳洛回家的路上想起了彭菁所做的交易,又想到自己將逐漸失去在苒苒心中的地位,他找到苒苒刻意詢問邵銘哲的下落,卻被苒苒懷疑他的所作所為其實另有目的。邵銘哲開車要帶蘇陌回蘇州,卻在中途出了車禍。陳洛將韓芸的物品給苒苒,苒苒發現韓芸曾經定期給一個療養院打錢,希望蛋捲可以幫她查清楚這一切,在和蛋捲通過電話之後,苒苒接到醫院打給她的電話。苒苒得知邵銘哲出了車禍急匆匆地趕往醫院,見到了邵銘哲沒事苒苒大喜。此時蘇陌走進邵銘哲的房間,看見夏苒苒與邵銘哲甜蜜的一幕大受打擊。陳洛攔住了想要說出真相的蘇陌,告訴蘇陌如果此時揭開真相對於蘇陌而言將再無機會。同時陳洛告訴苒苒和邵銘哲同行的只是一個記者。蘇陌回到家中,林向安質問蘇陌是不是這些天都跟邵銘哲在一起,崩潰的蘇陌正式向林向安提出分手,林向安拒絕分手,他不忍心看著蘇陌一步步毀了自己。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