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4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偷偷走進邵銘哲的房間,好奇心迫使她翻看了邵銘哲的東西,最終找到了那個曾經記錄邵銘哲和蘇陌共同往事的電影放映機,笨手笨腳的苒苒想打開觀看卻不小心弄壞了放映機。邵愷負責送去災區的產品出了質量問題,邵銘哲的爺爺被氣得進了醫院,一家人焦急地在醫院集結忙裡忙外,唯獨不知情的邵愷還在酒吧里獨自作樂,待邵愷趕到醫院便演上了推卸責任的戲碼。看到邵氏集團出現這麼大的危機,夏苒苒決定暫時擱下個人感情,趁此機會搶占市場。陳洛告訴夏苒苒邵氏集團面臨家族內部鬥爭問題,很有可能這一次全盤皆輸,苒苒不禁擔心起邵銘哲在邵氏集團的處境。邵銘哲的爺爺手術後委託律師召見邵銘哲與邵雲平二人,對邵雲平痛罵一番,免了邵愷在公司的所有職務,並將此次產品善後的事情全權交給邵銘哲負責。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