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9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和蘇陌在討論南郊項目的會議上關於設計理念起了爭執,蘇陌誤以為夏苒苒刻意針對她,於是跟夏苒苒展開了一場口舌之戰。林向安給她們送來外賣,苒苒喝粥嘴巴被燙,林向安關切地看傷口,卻被來找苒苒的邵銘哲看到,醋意大發的邵銘哲當眾吻了苒苒,隨後帶苒苒去看蛋捲和自己團隊設計的新品牌,並讓她擔當自己品牌的模特。趙芳去找夏宏遠提親,表明了邵氏集團的立場,希望可以通過這次聯姻贏得更好的戰略合作。邵銘哲用苒苒在全息投影裡的分紅入股了自己設計的新服裝品牌,在拍完品牌宣傳照後苒苒回到公司,卻被陳洛叫去談話。原來是因為苒苒離開公司蘇陌卻不知道,蘇陌一直在公司等待夏苒苒回來開會卻被爽約,但夏苒苒卻回憶自己明明讓人通知過蘇陌下午會議取消。邵氏集團新設計的服裝銷售業績下跌嚴重,另一邊宏遠集團新產品卻大獲成功。銘哲約苒苒吃飯,卻被苒苒爽約。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9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