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8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誰知苒苒卻對拍攝方式提出了異議,要求按照自己的方案拍,結果最終的方案讓所有人都滿意了。陳洛卻教育苒苒不可以太過於展現個人能力,作為一個領導者必須考慮大局。彭菁和夏宏遠說自己懷孕了,苒苒無意中聽到,就和蛋捲訴苦,蛋捲卻說曾經給彭菁下過避孕藥,彭菁不可能懷孕。蘇陌再次跑步到邵銘哲家樓下,這一次她沒有進門,而是默默祈求從一數到一百的時候邵銘哲可以出現在窗口,可是事與願違,當邵銘哲拉開窗簾的時候,蘇陌已經離開了。邵銘哲打開鏡頭想看看苒苒在做什麼,未料到苒苒正在對著鏡頭自言自語。苒苒對著鏡頭吐露了自己的真心,邵銘哲看著內心孤獨的苒苒有些心疼。邵銘哲的媽媽趙芳找到邵銘哲,她質問銘哲為什麼沒有告訴她蘇陌簽約了宏遠集團,並叮囑邵銘哲遠離蘇陌,不可以把之前和蘇陌的故事告訴夏苒苒。她希望邵銘哲盡快結婚,以便更快地得到邵氏集團的繼承權。夏宏遠任命苒苒為公司副總,正式負責南郊項目。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