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6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家飯桌上苒苒表示要在公司學東西,彭菁對宏遠說蘇陌因為苒苒的原因不願代言宏遠,苒苒稱會努力說服蘇陌代言宏遠。苒苒請蘇陌吃飯,蘇陌嘲笑苒苒居然會向她低頭並百般刁難夏苒苒,二人不歡而散,其實在蘇陌心中並沒有記恨夏苒苒,一切的原因都只是因為邵銘哲。苒苒喝醉酒在辦公室睡著,陳洛把苒苒抱到夏總辦公室體貼照顧,陳洛等苒苒醒後想帶她去吃飯,卻被邵銘哲攔下,陳洛看著苒苒被邵銘哲帶走心中百感交集。異常吃醋的邵銘哲帶苒苒回了家裡,做了晚飯卻懲罰夏苒苒不給她吃。邵銘哲詫異宏遠集團找的模特也是蘇陌,告訴苒苒未必會跟宏遠集團爭搶。林向安小店開業,邵銘哲陪苒苒參加開業典禮,邵愷與陳洛以一個人情作為賭注,打賭蘇陌會去邵氏或者是宏遠。彭菁見到蘇陌想向其示好,並誠摯邀請蘇陌代言宏遠,蘇陌告知她已經和苒苒商量過,並巧妙脫身。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