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2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蘇陌借南郊文體中心的項目諷刺苒苒巴結林向安,在激烈的爭吵後苒苒憤然離去。蘇陌在與林向安回家的路上想到高中時期與苒苒的種種,激起了她強烈的自尊心。正在此時趙芳打來電話,要求蘇陌遠離邵氏集團,此時的蘇陌再也不是當年那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姑娘了,她拒絕了趙芳並發誓要贖回自己抵押過的自尊心。苒苒找到邵銘哲散心,聊起關於狐狸小姐、恐龍小姐還有小鹿君的往事,苒苒自稱酒精黑洞,事實卻把自己灌醉,在回家的路上,邵銘哲告訴他獅子先生與刺猬小姐的故事,但刺猬小姐的身份卻始終沒有說出口。苒苒因為喝多了酒吐了邵銘哲一身,邵銘哲把苒苒送回家發現她手機丟在了自己的車上,正準備送回卻接到苒苒父親的電話。夏宏遠驚訝地發現自己居然對女兒的事情一無所知,也慶幸女兒身邊出現了這麼一個對她無微不至的人。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