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8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苒苒去和邵愷相親,希望從而可以得到邵氏集團的支持打敗彭菁,邵愷瞞著邵銘哲偷偷會見夏苒苒,結果被邵銘哲用定位找到,並在邵愷面前強吻了苒苒,告訴邵愷苒苒是自己的女朋友。邵銘哲告訴苒苒,如果想要對付彭菁不應該把自己的弟弟牽扯進來,聯手的最佳人選應該是自己,他希望苒苒可以跟自己合作,在公眾場合假扮男女朋友。在家的夏宏遠腿傷復發疼痛難忍,去拿藥的保姆小崔卻被彭菁刻意支開,惡毒的彭菁故意任由夏宏遠疼痛地在地上爬不起來。同時她發現了邵銘哲在海外公司的業務背景,揭穿了苒苒撒下的謊言。苒苒求邵銘哲幫忙製作媽媽韓芸的全息影像,好在展會上證實媽媽一直都在身邊陪伴著自己。但是邵銘哲希望苒苒不再繼續隱瞞,應該告訴所有人媽媽失蹤的真相,這樣可以增加找到媽媽的機率。在發布會上蛋捲找來林向安助陣,邵銘哲也及時趕到等待苒苒的決定,苒苒暗暗下定決心,在眾人面前道歉,承認自己的母親韓芸已經失蹤四年之久,她希望可以通過公眾以及媒體的力量共同尋找母親韓芸的下落。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