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一場突然的火災中,苒苒不顧一切地衝進火場去尋找邵銘哲,這讓苒苒和邵銘哲兩人發現彼此對對方的真心。邵銘哲想向苒苒表白,誰知苒苒因為父親夏宏遠馬上要與彭菁結婚,沒有赴約就直接回國。邵銘哲打開苒苒的衣櫃,發現裡面貼滿了關於彭菁的消息,邵銘哲決定追隨苒苒回國。回國後的苒苒從好朋友蛋捲那得知夏宏遠前幾年出了車禍,腳也因此落下殘疾,公司一直由彭菁和陳洛打理。公司目前最主要的任務就是拿下南郊文體中心項目,苒苒決定去看望老局長夫人,以做繪畫老師為由打探情報。苒苒偶遇邵氏集團公子邵愷,花花公子邵愷對苒苒頗有好感。邵愷與堂哥邵銘哲去參加夏宏遠的生日晚宴,就在夏宏遠向彭菁求婚時,苒苒突然出現。苒苒表示自己在英國和韓芸在一起,並送給夏宏遠一幅他們一家三口的畫,公開告訴在場的所有人母親韓芸和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這使得彭菁與夏宏遠陷入尷尬。晚宴結束後夏宏遠送苒苒回家,並叮囑陳洛好好照顧苒苒。邵銘哲早上去苒苒住的小區樓下晨跑,苒苒見到他時受到了驚嚇,扭傷了腳,邵銘哲將她送回家。此時彭菁來訪,並想給錢讓苒苒離開。躲在房間的邵銘哲衝出來開價五個億,彭菁沒料到苒苒居然還有幫手,氣急敗壞地離開。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