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在不懈的努力下,苒苒終於考上了倫敦大學,而蘇陌也成功考上了劍橋大學。隨著相處的時間越來越長,苒苒對邵銘哲暗生情愫,邵銘哲也逐漸發現苒苒對自己有一種不一樣的感情,於是告誡苒苒不要愛上自己。氣急敗壞的苒苒決定與邵銘哲保持距離。原來,邵銘哲有個忘不掉的前女友,而這個前女友正是蘇陌。當時的蘇陌出身貧寒,邵銘哲的母親趙芳不看好他們的感情,於是找了個藉口,讓蘇陌出國留學,自己支付所有的學費,謊稱蘇陌回來時就直接同意他們的感情,可是實際上卻有意拆散他們。蘇陌的不辭而別讓邵銘哲難以釋懷,在尋找未果後最終決定放下這段感情,但是蘇陌內心一直沒有忘記邵銘哲。她根據林向安給的地址找到邵銘哲在英國的家,卻撞見了邵銘哲背著睡著的苒苒回家,她誤以為邵銘哲已經有了女朋友,黯然離去。三年後,苒苒和蘇陌畢業,林向安向蘇陌求婚。邵銘哲成功研發3D全息技術產品,並做出了苒苒母親韓芸的全息影像,讓苒苒大為感動。在這時苒苒收到了一條莫名的短信,有關於母親韓芸的線索,她決定獨自前往,可是等待著她的卻是一場陰謀。邵銘哲及時趕到救出了苒苒,並告誡她不許擅自行動。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