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集

  • 2020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夏苒苒是宏遠集團的千金,父母感情破裂後,年輕漂亮的彭菁成了她的繼母。她為了尋找母親來到英國留學,可是有著公主病大手大腳的她花光了身上的所有錢,以至於房租都交不起,與此同時還被人誣陷藏毒,被帶進警察局。在陰差陽錯下創業公司老總邵銘哲保釋了苒苒,並將無家可歸的她帶回了家中收留。苒苒在幫邵銘哲打掃衛生的時候,為了更快入眠吃了邵銘哲的安眠藥,卻被邵銘哲誤以為要自殺,被他緊急送到了醫院。另一邊,蘇陌在配合警察進行320房間的調查,林向安為了保證蘇陌的安全,說服蘇陌搬家,在搬家的途中弄傷了手。在陪林向安去醫院的時候,蘇陌隱約看見了曾經的一位熟悉的好友,追出去卻發現那人已消失不見。苒苒回到邵銘哲的家里後發現自己已經是“彈盡糧絕”,身無分文的她想問家裡要點錢生活,卻無奈遭到後媽的拒絕。邵銘哲答應幫助苒苒,於是二人簽訂協議,苒苒可以住在邵銘哲家中,但是需要通過做家務來抵償房租。經過調查,警察局找到了嫌疑人,根據嫌疑人口供,他們是受一個亞洲男人的指示陷害苒苒的,苒苒決定回國調查真相,臨走卻被邵銘哲攔下。邵銘哲認為苒苒現在回國並不具備打敗敵人的資本,於是提出願意資助苒苒考上倫敦大學,苒苒欣然同意。

劇照

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