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債時代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5集【人生的選擇】

  • 2021
  • 5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是最壞的時代,也是最好的時代。」

美珍消失了,詠晴跟同事碩儀一起尋找著美珍的下落,最後是碩儀在美珍上舞蹈課的教室找到美珍。極度自責的美珍對著碩儀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實際上她並不想要繼續開洗衣店,整天守著小店,身體的疼痛日漸嚴重,每天拚命賺錢真的是為自己好?但她一直不敢跟女兒詠晴說出實話,因為買房是為了實現女兒的夢想,但她其實極為心疼每天上班、打工埋頭苦幹的女兒。
美珍最終還是回到家裡,並對詠晴說出實情,詠晴一怒之下跑出門送外送,天雨路滑,詠晴出了小車禍,悲憤交加之下,詠晴跑到當初阿良跳樓的地方,思索著:面對人生裡不可承受的沈重債務,難道只有跳樓才能解決?阿良激烈的作法,到底是有力的控訴,還只是自私的怯懦?
純珊到前東家面試,但三位面試主管,輪番刁難。「妳還要帶小孩,有辦法把工作顧好嗎?」、「妳都這麼久沒上班了,妳還有辦法做嗎?」尖銳的問題,讓純珊受傷,也覺得工作無望。
純珊走出前東家公司,看眼前名車,一輛輛急馳而過,她內心恍惚、憤恨。她搭車到王董豪宅住處外,看到王董和女兒回家,她似乎感覺到,阿良在死前,曾跟她做過一樣的事,差別只是,她拿出刀刺進王董的肚子裡……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