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集

  • 2020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雷達說是許致太強勢讓老公沒有安全感,採取尋找其他的精神撫慰,許致難以接受雷達的意思,大聲指責雷達助紂為虐,抹黑了她不說,反把畜生李末塑造成了一個完美好男人!雷達覺得這個女人又來討厭勁兒了就跟她吵了起來,說啥時候你懂得對男人溫柔了才有男人敢要你!這讓許致大受刺激,激動不已。這時,許致忽然捂著肚子吐出一口血。雷達趕緊送許致去醫院。
許北洋趕到醫院,得知許致酒精中毒正在搶救,雷達將事情原委告訴許北洋,許北洋這才知道許致離婚了。許北洋把這一切都算在了雷達頭上,認為都是雷達害的他女兒,如果不是雷達親手把把禽獸李末塑造成“好丈夫”的形象,許致根本不會一步步走到今天這個樣子!氣憤之下照著他臉上又來了一拳,幸好許葳王闖及時趕到才把許北洋拉開,許北洋對雷達說如果許致有個三長兩短自己絕對不會和他善罷甘休!雷達被罵心中不爽,但畢竟他沒攔著許致喝酒也有責任,只好忍下這口氣離開了。

劇照

陪你漫步這個世界 第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