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第1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3集

下架日期:3月30日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古東青、霍致遠、王子三人匆匆趕來,把不懷好意的客戶打了一頓,客戶藉機敲詐一筆錢。事情沒完,那個灌辛晴酒的客戶帶著眾人找到倉庫要錢,千鈞一髮之際,一輛紅色汽車開進倉庫院子,馬曉倩從車上下來,帶了六十萬解決了燃眉之急。尹豪的努力沒有白費,他的宣傳有了回應,已有網友在網上訂車,他們極有可能發現一個新的商業模式。他們把這個方案遞交給錢老闆,雙方達成和解。三通公司的危機開始解除。
錢老闆幾次找碴,心裡卻明白古東青、霍致遠他們是真正的人才,他提出與三通公司合作的意向屢次被拒,他便找到霍致遠拉他一人入夥,霍致遠說雖然古東青和王子身上都有他們的缺點,但他們是自己最重要的朋友,自己不會接受錢老闆的建議。
霍致遠受了尹豪的啟發,想放棄物流實體,賣掉三通,轉做網路電商,古東青和王子一致反對,但得到了辛晴的認同,他想和辛晴另外開一個公司做電商。辛晴去說服古東青不成,明白他不同意都是為了王小愛,很生氣。於是,和霍致遠正式成為合夥人,共同成立了電商公司“友聚偉業”。錢老闆得知這個消息,主動投資一百萬,這次霍致遠接受了,在他的帶動下,其他幾個物流公司的老總分別入股,霍致遠和辛晴開始籌備新公司、選址、裝修。

劇照

合夥人 第1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