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夥人 第4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合夥人 第40集

  • 2018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收購會上,張敖提議以高於50%的股價收購公司,霍致遠,許總,王小愛都反對,認為他在破壞公司的經濟秩序,但其他各位股東都動心了,要簽下協議,正在這時,古東青扶著辛晴趕到。古東青公佈張敖的病情,一個月後他將失去所有記憶,會忘記所有的承諾,如果不是辛晴說情,進門的就是警察了。
張敖還在說服各位股東,突然發病昏過去,霍致遠他們把張敖送進醫院。辛晴想出國要考雅思,考場在母校,她提前回來看看,遇到胡主任,談及往昔種種。友聚和百特思合併,許總問誰出任CEO,霍致遠、古東青、王子三人都表示根據三角形的穩定性,三個人同時決定是最好。兄弟三人又可以一起共事了。古東青,霍致遠,王子三人接受公開訪談,主持人讓他們給合夥人定義。古東青說,他從來沒把三個人合作定義為合夥人,而一直當朋友,不離不棄,目標一致,才成為真正的合夥人。

劇照

合夥人 第40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