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新笑傲江湖 第28集

  • 2018
  • 47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五嶽各派以及少林、武當紛紛前往嵩山參加嵩山大會。岳不群派林平之在嵩山附近打探是否有埋伏,林平之驚奇的發現陸大有和嵩山派的人走在一起,還隱約聽到他們提到“辟邪劍譜”、“余滄海”等字眼,林平之心生疑慮。也將此情況告知了岳不群。
嵩山大會上,左冷禪正式提出為了抵抗魔教,五嶽劍派需要合併為一派,聯合對抗敵人。
岳不群臨時反水同意五嶽並派,讓令狐冲等人大吃一驚。最終五嶽劍派正式合併,統稱五嶽派。眾人共同商議五嶽派掌門由誰擔任,分為左冷禪和岳不群兩派,最終決定以武功高低來作評斷。
余滄海被左冷禪關押在地牢內,夜晚他忽然清醒用計逃出了地牢。半路被白天跟踪勞德諾和嵩山派弟子的林平之截住二人大打出手。余滄海告知林平之其實最大的幕後黑手是岳不群,岳不群扮成蒙面人頭目在福州刺了林平之一劍,並且搶奪走了辟邪劍譜。林平之無法接受,恍神之際余滄海逃走。

劇照

新笑傲江湖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