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國記 第二季 第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0話【乘月】

  • 2003
  • 25分
  • 輔12級
  • 9.3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限時[large]$0元[/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40話【乘月】
在將樂俊送回雁國途中,陽子因為想與延王談話而造訪了玄英宮,但延王卻不在那裡。從延麒口中得知了延王人在屬於王的私有地、名為「霄山」之處。延麒表示如果是陽子和樂俊應該沒關係,要他們先自行前往,而他要處理完事情後再去。於此同時,慶國的使者來到了在新王登基前由一位州侯代理進行統治的芳國。不是因為公事而來訪的慶國使者讓芳國惠州侯月溪藏不住驚訝之情。聽聞月溪正是在空出的芳國玉座之上暫代王位之代王,桓魋帶著景王陽子的書狀而來。但是在王宮中卻感受不到那樣的氣氛,前王倒下後經過四年歲月,朝廷總算是多少安定下來,月溪認為接下來在新王上任之前,只不過是一介州侯的自己不該繼續待在王宮之中,而打算要返回惠州。從冢宰.小庸口中聽聞此事的桓魋便將陽子的書信交給了小庸。感到疑惑的小庸從桓魋的言語中聽出了他和景王之間存在的信賴,像是被吸引住一般接下了書信…

劇照

十二國記 第二季 第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