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陵王妃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3集

  • 2016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3集
二人成功引開了眾人視線,為宇文毓爭取了一線生機。宇文邕為元清鎖的聰慧心動,還未走出情傷的元清鎖婉拒了繼續進展。高長恭回到齊國郡王府時鄭洛雲已經醒來,鄭洛雲向高長恭坦白下藥一事,高長恭卻道出他並未中毒。鄭洛雲也說出自己是被妙無音所傷,通過鄭洛雲手上的烏石戒指,高長恭判斷出,紫魅也並非元清鎖所傷,後悔不已。
宇文邕與元清鎖拋出假的鎮魂珠,顏婉中計,搶走鎮魂珠,但被妙無音搶走。妙無音夜會宇文護——原來二人早就有陰謀。妙無音疑心鎮魂珠是假的,並發現大冢宰府另有高手在藏匿。由於有人頻繁下毒,試膳宮人不斷死去,宇文毓不願連累他人性命,於是停止進食。顏婉潛回大司空府,向宇文邕真心表白並傷心地揭穿宇文邕對自己只是利用的事實。惱怒之中顏婉綁架了元清鎖,要宇文邕拿真的鎮魂珠來換。宇文邕從顏婉手中解救元清鎖時三人發生爭執,元清鎖掉落懸崖,宇文邕隨即撲過去跟著下墜。元清鎖仿佛想起了當年端木憐中箭落崖的情景。崖底劫後余生,元清鎖終於被宇文邕感動。

劇照

蘭陵王妃 第33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