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3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7集【當初的死纏爛打】

  • 2021
  • 1小時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國手選拔日子將近,籃球隊緊鑼密鼓的加強練習,不料川楓的腳意外扭傷,歐爸看診斷定腳筋撕裂傷無法再打球,兄弟情的大猩猩神情透露出會挺他到底,咪寶更是默默流下眼淚,浩南見大家擔心提出用瞞天過海的技巧幫助川楓度過,沒想到他堅決要試一次……。
坐在陽台發呆的浩南被佳麗喚醒,浩南回神感到心暖暖的表示不會再隱瞞任何事情,這時,旭誠站在門口看著兩人互動心裡不好受,又突然想起韜禮唸他總是忽略身邊關心的人,旭誠立刻寫下「週六33號酒吧見」紙條,卻被米蘭達搶先看到和阿喜炫耀一番,難道旭誠備受米蘭達的真心誠意打動而開竅了?
大塊仔和家寶最近默契十足,做任何事情都是一搭一唱,珊娜看在眼裡更感受到家寶已經對她開始不理不睬了,回家路上看著其他情侶摟抱披外套,心裡卻酸酸的不開心,珊娜開始懷念當初死纏爛打的家寶,該不會喜歡上他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