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校園生活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36集【錢買不到真感情】

  • 2021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米蘭達發現紀老師也會去特訓班幫忙,阿喜助攻她成為特訓班的導師之一,米蘭達建議重新編排老師的班表,成功安排自己與紀老師一組,佳麗則與浩南一組。籃球隊練球結束,大猩猩助攻老紀送米蘭達回家,米蘭達提點紀旭城不要專注眼前而忽略了週邊的事物,紀旭誠竟然將米蘭達的話聽進去……
住在附近的伍媽媽監督著浩南的一舉一動,沒有一刻時間鬆懈,阿喜的主動讓王浩南陷入伍媽媽的發飆危機,只好答應伍媽媽的要求,幫忙隱瞞佳麗,不讓她知道伍媽媽就住在隔壁。伍媽媽到底是阻礙還是助攻?王浩南又能成功通過伍媽媽的測試嗎?
家寶突然對蘇珊娜冷漠,這讓蘇珊娜為此感到疑惑,家寶表示王浩南點醒了他,他想不到自己喜歡珊娜的原因,決定尊重蘇珊娜不喜歡自己的決定。齊校董對家寶上個月的刷卡單感到生氣,提醒家寶花錢是買不到真感情的,家寶解釋不是他想的那樣,為此氣惱與爸爸起了衝突……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