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幹嘛一直纏著我?】

  • 2022
  • 25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本在海中悠游自在的人魚,在海中看見氣泡組成的人臉之後,就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推到陸地上,還長出了人腿!在海邊的人魚無論怎麼嘗試,下半身仍然是兩條人腿,也回不去湛藍的大海裡,滿腔不耐的他束手無策,但顯然讓他回去海中的關鍵,就在那個弱小人類身上,只好再度回到龍杰家,準備來個「守株待兔」。
被人魚綑住的龍杰,正愁如何脫身,卻聽見家外傳來青梅竹馬碧玉的聲音,原來碧玉製造龍杰跟聰健和解的機會。人魚威脅龍杰如果敢亂說話,就要把聰健跟碧玉都吃掉,龍杰只好隨口胡扯人魚是他遠從冰島來的表哥,過度明顯的謊言也讓碧玉相當不滿、甩頭而去。
打發走聰健跟碧玉,龍杰瑟縮一旁,看著人魚反覆嘗試尾腿的變化機制,便趁隙用熱水攻擊人魚後,慌張逃出家門。正當龍杰以為躲過一劫時,突然被一輛疾駛而過的轎車撞飛……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