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1集【秘密行動】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莊妃吃到熟悉的菜,格外思念母親,忍不住落下淚來。決勝時刻,姚子衿精心製作的汆大甲脫穎而出,受到朱棣的青睞。
宴會上,遊一帆利用蘇月華向漢王妃獻雞子清,害得漢王妃舊疾復發,以此達到為親生母親報仇雪恨的目的,此事連累了整個尚食局。
朱棣的錦衣衛卻已秘密行動,孟賢、彭旭等謀逆者伏誅。朱高燧在緊急關頭故意醉酒,躲避絕境。
朱棣要朱高燧飲下毒酒以證清白。危急時刻由於太子解救,高燧得以倖免。
除夕夜出了人命,孟尚食作為尚食局掌印難逃失職之過,孟尚食認定是蘇月華對自己懷恨在心所以刻意構陷,母女二人不歡而散。孟尚食向太子妃解釋,卻被胡司膳搶先一步告密,在王司膳的突然倒戈下,孟尚食驚覺原來十年來王、胡二人一直是好友,不過是為了蒙蔽自己裝成敵人,孟尚食頓失太子妃歡心,變得眾叛親離。尚食局的失誤被太子妃壓下,孟尚食遭貶。
漢王妃墓前,遊一帆與朱高煦父子關係有所緩和,朱高煦讓遊一帆無需再向他傳遞消息,顧好自己即可。

劇照

尚食 第11集劇照 1
尚食 第11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