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不歡而散】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宮正司查出尚食局的賬簿問題,王司膳為保胡尚食而認領了所有罪名,被逐出宮去。蘇月華跪著向孟尚食求情,孟尚食第一次擁抱了她,告訴她,每一個孩子的誕生,母親都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所以當初去見張太子妃的時候,便決定將所有罪責承擔下來,那是身為一個母親,對女兒最後的溫柔。王司膳的離去,重重傷害了蘇月華。
張皇后月事不調,眾太醫皆以為孕,而張皇后卻堅稱是疾非胎,一時之間各司藥爭執不下。
胡尚食命子衿與蘇月華一道為遇喜的張皇后備膳,私下卻不讓蘇月華插手,一切交由姚子衿負責。
因為用藥不當,張皇后日漸衰弱,為醫治張後,胡善祥引薦醫術精湛的盛寅。
朱高熾和朱瞻基再次因還都之事發生爭執,朱瞻基不滿朱高熾派錦衣衛跟隨,二人不歡而散。聽言張皇后飲用盛寅的藥方,下血不止,皇帝勃然大怒,杖責盛太醫,強命服用原來的湯藥。
張皇后拒絕服用安胎的藥膳,子衿通過種種跡像也發覺了張皇后遇喜背後的蹊蹺,為皇后的安危著想,子衿主動尋求朱瞻基的幫助。

劇照

尚食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