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8集【齊心藏匿】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郭貴妃驚恐過度,被皇后當場拆穿,皇帝暴怒崩逝。張皇后秘不發喪,命尚食局繼續送膳,並派人火速趕往南京,緊急召回太子。
郭貴妃深知死期將至,秘密逃走,藏身書齋,尋求子衿的幫助。胡善祥得知姚子衿經常出入草舍,心生懷疑,險些發現藏匿於此的郭貴妃,還好子衿幫郭貴妃逃過一劫。
朱瞻基收到北京急報,即刻起身趕往北京,誰料途中遭遇埋伏,百死一生。
漢王朱高煦和趙王朱高燧及數位忠臣一併入宮,堅持要參見皇上,試圖以此揭露皇上已然薨逝的真相。
一時間張皇后與兩位藩王爭執不下,胡善祥拿出醫案替皇后解圍。遊一帆帶來太子慘遭刺殺的消息,張皇后消沉。誰料朱瞻基竟現身乾清宮,原來他發現刺客埋伏後便捨棄大道,數改路線,可刺客依然窮追不捨,朱瞻基只好故布迷陣。
朱瞻基欲以勳貴之後並孕育三子的理由免貴妃殉葬,張皇后堅持要郭貴妃隨先帝殉葬,並讓朱瞻基誤以為郭貴妃欲以毒酒謀害自己。后宮眾妃嬪幫助子衿一起掩藏郭貴妃藏匿之事,眾人害怕自己有朝一日也會落得郭貴妃之下場,希望子衿能夠扭轉局勢。

劇照

尚食 第28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