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7集【甜蜜親吻】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朱瞻基賞賜子衿,子衿卻未曾道謝,沉不住氣的朱瞻基找上子衿,正在沐浴的子衿卻屢屢迴避,朱瞻基紳士地親吻子衿,子衿羞澀又幸福。
殷紫萍勸說子衿定要設法留住朱瞻基,子衿卻決定另闢蹊徑,她要憑藉自己的能力征服后宮眾人的心。東宮妃嬪隱起變化,眾人都被子衿吸引,圍攏在她身側。吳妙賢發現子衿果然琴棋書畫樣樣精通,且與東宮妃嬪相處融洽,待人親和遠勝太子妃。
朱瞻基將鳳佩重新鑲嵌後送還子衿,盼她有朝一日可待他以誠,子衿深受震動,二人第一次親吻彼此。二人準備圓房之時,偏南京地震,朱瞻基連夜出發趕赴南京。
夏四月,郭貴妃一反常態,積極為皇后籌備千秋壽宴。
吳妙賢故意毀掉牡丹圖,藉以令子衿出醜。眾人心血被毀,皆十分憤怒。子衿不以為意。
宴會當日,胡善祥贈皇后親手繡的麻姑圖,眾人皆以為子衿無禮可贈。誰料一場牡丹會驚艷眾人,原來子衿要送的從來不是牡丹圖,而是代太子獻牡丹舞以娛張皇后,張皇后果然心情大好。蘇月華與殷紫萍借壽宴斗菜,令人大開眼界,千秋宴大為成功,殷紫萍成功升任司膳。
宴後,郭貴妃誠意留住張皇后,意圖重修於好,郭貴妃敬皇后一杯酒,為多年來的失敬賠罪,張皇后遲疑不決。皇帝突然到訪,誤飲下皇后要喝的酒水。

劇照

尚食 第2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