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6集【冊封】

  • 2022
  • 47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張皇后的提議被朱瞻基當場駁回,朱高熾認為姚子衿很適宜當太子嬪,答應了張皇后的請求,朱瞻基再三反對,朱高熾氣得險些心疾復發。
蘇月華質問遊一帆,遊一帆卻聲稱自己所做的一切,並非為了謀害朱高熾。
盛寅觀皇帝氣色,非長壽之相,請太子留意。朱瞻基憂心忡忡,決心設法留在北京。
姚子衿留在尚食局的膳間感懷,殷紫萍為她做送親面。姚子衿晨起收到一張畫像,誤以為是朱瞻基所贈,回到房間打開匣子,已有數十張千姿百態的美人圖。正是這些美人圖,漸漸打開了她冰封的心。
太子嬪冊封之日,胡善祥表現大度親和,實則與子衿二人暗潮湧動。
姚子衿臨行前向孟尚食請求,孟尚食看在子衿面子上,升任殷紫萍為典膳。
朱瞻基與遊一帆比武切磋,二人難分伯仲,朱瞻基話鋒一轉稱遊一帆所有的奏章他都看過,遊一帆字字珠璣、切中時弊,只可惜這些奏章無人留意。
朱瞻基不願面受子衿的冷眼,對她避而不見,深夜時分趁她熟睡後才來到寢殿看望。
在姚子衿宴請眾人的宴會上,竟無一名妃嬪到場。如此一來,姚子衿縱然有皇太子的寵愛,生活也終將與寂寞相伴,因為后宮之中女人的相處,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劇照

尚食 第26集劇照 1
尚食 第26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