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5集【修復父子關係】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姚子衿想用自己的方式來幫助朱瞻基父子和好,在子衿的美食攻勢下,朱高熾的心慢慢軟化,父子的關係得到短暫的修復。
而子衿大膽向朱高熾諫言,竟得到朱高熾的常識併升任為司膳。原本朱高熾逼迫朱瞻基即刻啟程去南京,也答應給予寬容。
子衿留在尚食局做女師,竟也如魚得水,深受眾人喜愛,蘇月華心生不滿,但她並無真心待人,只以利益拉攏他人,始終不得人心。
遊一帆一直充當善意者,在朱高熾面前說盡太子好話,朱瞻基對遊一帆存有感激之心。
彭城伯夫人入宮堅持要讓子衿成為太子嬪,子衿為躲避彭城伯夫人竟逃到朱瞻基草舍,朱瞻基好奇子衿畏懼外祖母的緣由,當年子衿身患重病,宮中的太醫都束手無策,只有老夫人她不死心,四處延請。彭城伯夫人待子衿不薄,可子衿不願成為太子嬪,只好退避三舍。
蘇月華為禍水東引,藉由藥膳誣陷殷紫萍與姚子衿,胡善祥也藉機煽風點火,幸而子衿早有防範,未讓蘇月華得逞。朱高熾要封子衿為尚食,誰料張皇后卻堅持讓她成為太子嬪,陪伴在朱瞻基身邊。

劇照

尚食 第25集劇照 1
尚食 第25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