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博取皇帝歡心】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姚子衿當眾向直言衛王身為皇室子孫,卻行事莽撞、有失身份,衛王對子衿懷恨在心。
孟尚食積極培養子衿,試圖讓她做自己的接班人,並且告訴子衿,她真正的目標是大明第一女官尚宮之位。
蘇月華請求遊一帆幫助自己,遊一帆安排蘇月華藉由膳食接近皇帝的機會,蘇月華巧妙博取皇帝歡心。
趙王朱高燧在遊一帆年幼時秘密收容他並視為己出,遊一帆允諾終有一天會替朱高燧達成心願。
孟尚食慾將蘇月華調遣至南京,然而朱高熾卻提拔蘇月華為司膳,並令她為乾清宮制膳。得知蘇月華越級晉升,眾人議論紛紛。實際上,皇上早已拒絕試圖獻媚的蘇月華。姚子衿試圖勸誡心術不正的蘇月華,然而對方卻毫不領情。王司膳歸鄉後不久被發現自縊身亡,遊一帆將王司膳的遺物交予蘇月華,蘇月華傷心欲絕,發誓必要成為大明尚食。
皇上服用蘇月華準備的膳食後出現上火症狀,龍體險些受損。孟尚食帶領子衿及時為朱高熾獻上清熱潤肺之物。朱高熾的內心始終眷戀著貴妃,明知對方的所作所為後,仍欲與貴妃重修舊好。
貴妃得知蘇月華向皇上獻媚,欲毀掉她的雙手。子衿幫助蘇月華逃過一劫,然而蘇月華並不領情,甚至認為姚子衿只是被貴妃利用。子衿並不求蘇月華感激,只希望她能夠迷途知返。

劇照

尚食 第20集劇照 1
尚食 第20集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