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4集【陸既明寧檬意外接吻】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這些即將下崗的員工不滿意原傑激進的改革做派,認為他忘恩負義。原傑安撫大家,世界規則就是如此,優勝劣汰,他會幫助大家找好下家。寧檬和陸既明找原傑談談,陸既明告訴原傑,他暫時不打算投資鳳凰家紡。他認為原傑在改革的進程上太過激進,遺留了一些問題,工人沒有辦法得到妥善安置就是其中一個重要因素。這都是潛在的企業風險。原傑聽了陸既明明的原因後卻不置可否。
事後,寧檬拿著之前在翻閱資料裡看到過的鳳凰家紡的雜誌刊物,獨自又找了一趟原傑談話。寧檬在雜誌上看到了原傑曾經的父親,也就是鳳凰家紡的老廠長和工人們的事蹟,告訴原傑父親對這些工人一顆溫暖真誠的心。他把這些員工當親人對待,這些人並不是一個冷冰冰的數字,可以被冷酷裁去。原傑看著曾經的照片,喚醒了小時候的記憶。他意識到,自己似乎愧對了父親對自己的期望,醍醐灌頂,明白了人才是最寶貴的財富。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