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6集【陸既明寧檬一起過生日】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陸既明與寧檬泛舟,倆人配合極其不默契,很快被困湖心,緊張尷尬的氛圍下,陸既明口是心非,表示自己心中早有女神,只把寧檬當哥們。寧檬賭氣之下也誇大了自己對蘇維然的感情,兩人不歡而散。回到家中卻都同時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高鐵上,寧檬遇到了曾參加創業大賽卻沒有入圍,來自雲鳥運動科技的創業者林大義。她對林大義的莫比健身器專案很感興趣,親自實地探訪後,把專案推薦給了石英。
陸既明接到了寧檬的電話,他以為寧檬記掛著他的生日,心中竊喜,不曾想寧檬只是受劉姨之托,勸他回家過生日,借此機會緩和和父親的關係。陸既明提出回家可以,但要寧檬陪他一起去。
陸既明生日當天,寧檬和劉姨給陸既明創造和父親獨處的機會,父子倆關係稍有緩和,又因為兩人互不相讓的臭脾氣搞得不歡而散。其實,父子倆都很關心彼此,只是不懂如何溝通,才總是做出傷人傷己的行為。
天色已晚,陸既明堅持送寧檬回家。寧檬請陸既明上樓,親自為他做了長壽麵慶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