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陸既明拒絕寧檬轉崗】

  • 2022
  • 4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回憶起自己曾經來既明資本當秘書的經歷。她大學畢業後來既明資本面試,因為意外幫陸既明翻譯了一次跨國會議。劉一天就勸寧檬留下來當秘書,等到合適的機會再轉崗。而劉一天沒有信守承諾。在陸既明的授意下,劉一天給寧檬續了一份新的秘書合同,待遇比之前更好。寧檬內心猶豫,沒有答應簽約。
陸既資本的股東之一許思恬來到公司,陸既明對許思恬很頭疼,這位大小姐來公司基本就是纏著他說些有的沒的。這一回她倒做起了正事,牽頭鷹石資本的總裁石英和陸既明認識。寧檬負責接待石英,在之前的頒獎晚會上,兩人有過一面之緣,寧檬幫了石英一個小忙,石英對她還有印象。寧檬為此驚喜不已,因為她將石英視作自己職業道路上的偶像。
陸既明想叫邱峻霖來給石英介紹項目,然而邱峻霖卻無故不在公司。寧檬主動請纓介紹項目,她還注意到石英是左撇子的細節,石英稱讚寧檬能力了得,這讓陸既明心情複雜。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