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7集【韓伊夢分手回國發展】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即便身邊有好友相伴,可一想到機場目睹陸既明與韓伊夢相擁的那一幕,寧檬心中就有些不是滋味。
另一邊,陸既明接韓伊夢到家,發現韓伊夢精神狀態不好,他越發精心照料。看陸既明對韓伊夢如此體貼溫柔,寧檬心中倍感失落。寧檬繼續跟進莫比健身器的專案,石英建議她拉上陸既明一起投。寧檬出於對陸既明投資風格的理解,加之感受到石英想利用自己和陸既明的關係做項目,心生抗拒。然而在石英的堅持下,她只好硬著頭皮去找陸既明。
此時的陸既明正和許思恬、曾宇航一起為韓伊夢接風洗塵。陸既明敏銳察覺到韓伊夢在強顏歡笑。曾宇航打聽之後告訴陸既明,韓伊夢此次突然回國很可能與即將訂婚的男友分手有關。
由於工作遲遲沒有進展,寧檬再次找陸既明談莫比健身器的專案,然而陸既明正忙著照顧韓伊夢,把專案的事兒交給了曾宇航。寧檬向曾宇航打聽韓伊夢。曾宇航告訴寧檬,韓伊夢是陸既明青梅竹馬的女神,後來韓伊夢去了國外讀藝術,臨走前陸既明向她表白,可對方只把他當弟弟,讓陸既明受挫了很久,但也因此立誓要成為一個值得託付的成熟男人。可以說,這麼多年,陸既明都在等著韓伊夢歸來。回家後,尤琪看出寧檬的落寞,寧檬無法否認,自己的確對陸既明心動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