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3集【寧檬遇險陸既明英雄救美】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在為樂燴鍋專案尋找新的LP時,想到了唐正旺。她結合唐正旺的需求,提出資源整合的投資方案,兩人一拍即合。寧檬也就此化解了唐總撤資的危機,得到石英高度認可,
陸既明看到朋友圈裡寧檬和唐正旺的合影,有感寧檬離開自己後過得越發精彩,加之失戀的苦楚,整個人更加消沉。曾宇航和許思恬前來安慰,同時告訴陸既明,他父親陸天行的公司欽和最近遇到了股票暴跌的危機。
另一半,寧檬也從同事的閒聊中得知了欽和被雙勳公司吃股票的事兒。恰逢陸既明來鷹石資本開會,寧檬以要去見樂燴的劉總為由匆匆告辭,其實她本不需這麼匆忙離開,只是不想和陸既明不尷不尬地相處。
和劉總會餐完,寧檬意外撞到閨蜜尤琪的男友何岳巒和一位美女(陳曉依)交往甚密,和他們在一起的還有一位派頭很大的老闆級人物(趙秘書),以及在一旁點頭哈腰的邱峻霖。寧檬想追去,但跟丟了。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