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4集【許思恬處處為難寧檬】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檬來到房車營地進行盡調,發現了這個房車營地的一些劣勢,它適合網紅打卡,在表面上顯得很有人氣,但實際上這些人都會在晚上離開,因為房車營地周邊的娛樂性跟不上。許思恬得知寧檬在做這個項目的報告非常生氣,還跟陸既明鬧,質疑寧檬的能力,覺得她還達不到標準。
邱峻霖讓寧檬到時候在投決會上闡述自己的報告,寧檬很用心地準備材料,通宵達旦地練習演講,導致她開會遲到,甚至還渾渾噩噩地誤以為自己還是秘書的身份給大家拿水鬧了笑話。
然而,還有更大的難堪在後頭。邱峻霖故意給寧檬挖了坑,沒有告訴寧檬房車營地專案的補助政策,導致寧檬對專案的判斷失誤,在投決會上當眾出糗,陸既明也認為寧檬十分莽撞。寧檬因此大受打擊。陸既明心想寧檬在這件事後會認識到自己能力的不足,乖乖回到自己身邊當秘書。
陸既明讓曾宇航想辦法勸許思恬乖乖打消當秘書的心思,回去做她的大小姐,成功把人誆去了歐洲。他滿面春風地來上班,在走廊碰到寧檬。本以為會等到寧檬示弱,卻發現寧檬重燃鬥志。他的如意算盤落空。
寧檬詢問邱峻霖關於房車山谷的專案是否需要重新盡調,邱峻霖告訴她陸既明暫時不想推進。寧檬忍不住著急,她的兩個月時限快到期,卻還沒有拿得出手的項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