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總監 第2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6集【陸既明資金周轉不開】

  • 2022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仁寧在拖延與欽和合作的同時,突然宣佈與雙勳達成合作,這意味著欽和將正式被收購。收到消息的陸天行,當晚就被送到了醫院急救。寧檬明白過來,老何一開始就沒安好心。她打電話讓尤琪攔住藉口要出差避風頭的老何,同時趕往尤琪家。
尤琪家,老何拒不承認自己收受了雙勳的好處,尤琪搬出女友的架子,不管不顧地讓老何必須撤銷合同。她情緒化的表達激發了老何多年來潛藏在心底的不平——他受夠了這些年來對尤琪予取予求,他要分手!
面對老何提分手,尤琪慌了。寧檬一面安撫尤琪,一面去仁甯找老何。此時老何避而不見,寧檬只見到了自鳴得意的陳曉依,其實她就是老何與尤琪之間的小三。寧檬撂下狠話,一個對合作物件背信棄義的人,也不會善待身邊的人,陳曉依還是自求多福吧。
蘇維然主動提出陪寧檬去醫院看望陸伯伯,他的真實用心,其實是趁人之危,來接陸既明的項目盤子。陸既明也察覺到了這點,拒絕了他的假意援助。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