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賺錢續命」】

  • 2022
  • 40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許子顏之所以要追著夏語冰成親,其實是發現夏語冰身患某種怪疾,這個怪疾和他早逝的母親是一樣的病症,為了長期觀察和找到治療辦法,所以才要和夏語冰成親。但夏語冰並不知道個中緣由,一心想逃跑,許子顏只好假意給她下毒,威脅她三日之內答應成親才能得到解藥。夏語冰想起谷古說過的“賺錢續命”一事,以為不用靠解藥也可以活下去,於是去到美食慶典幫長姐夏柳青賣奶酥。兩姐妹一個負責制作一個負責推銷,兩人各司其職、配合默契,成功讓牛乳奶酥成為了慶典上最受歡迎的小吃。但與此同時,得知此事的二姐夏蘭心生嫉妒,來到慶典廣場給兩人搗亂,夏語冰和他們鬥智鬥勇、見招拆招,充分發揮自己的經商才能,讓奶酥攤子在各種艱難情況下仍能吸引眾人注意,甚至推出新產品,最終成功拿下了美食慶典的獎金。夏語冰拿著賺來的錢滿心歡喜地去到谷古那,但沒成想白花花的銀子居然全打了水漂。

劇照

二十四味暖浮生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