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 第二季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1集【三國和談】

  • 2022
  • 48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受傷的秦尚城被扶琴帶回端木擎蒼身邊,端木白則被赤紅所救。花溶因父親之死連日悲痛欲絕,此時卻傳來南荒攻打天楚卻又離奇退兵的消息。花溶在父親遺物中發現父親早已聯繫萬疆國世子金逸文,用“圍魏救趙”的方式逼南荒退兵。
天楚、萬疆、南荒三國準備展開和談,花溶代表天楚前往南荒談判。
另一邊,秦尚城被封為太子,受端木擎蒼之命在和談期間獲得神威大炮的圖紙。神威大炮為天楚機關大師易非池所設計,用於戰場威力無窮。
之前易非池被端木擎蒼控制,天楚“夜狼”鄒倚天拼死放走他,目前蹤跡不明。花溶和萬疆使者金童將軍抵達南荒,眾人通過情報得知易非池失蹤,金童將軍商議與花溶合作,共謀圖紙。
花溶找到秦尚城,秦尚城竟沒否認殺花滿天之事,兩人徹底決裂。
其實,花溶拿到秦尚城密信,一切都是演戲給端木擎蒼的手下扶琴。
密信表明,花滿天早已病重,故意自殺給秦尚城製造被迫回到南荒的機會,就是為了神威大炮。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