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新娘 第二季 第2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0集【停戰】

  • 2022
  • 45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端木擎蒼成竹在胸,卻突然收到前線被圍困的消息。原來秦尚城和花溶早已猜到端木擎蒼心機深沉,反其道而行,反而讓天楚大獲全勝。端木擎蒼感歎秦尚城能力不俗,再加上花溶以其愛人沐卿為突破口,勸說端木擎蒼為兩國百姓著想,及早停止戰爭。
最終秦尚城和花溶勸服了端木擎蒼,兩國決定簽訂和平協定。
秦尚城和花溶作為功臣回到天楚,受到眾人的追捧,花滿天得知女兒有孕,也喜不自勝。就在大家慶祝時,端木擎蒼公然反悔,突然進攻天楚三城。秦尚城想去質問父親,卻因他是端木擎蒼之子,被激憤的天楚官兵扣上叛國嫌疑。楚風靈從都城趕來給秦尚城報信,天楚國君已下令抓捕秦尚城入獄,擇日處死,秦尚城為人坦蕩,自願入獄。
花溶等人心急如焚,攜手劫獄,卻發現牢中只有死去的花滿天。守衛說是端木白劫獄,秦尚城殺死了花滿天。而另一邊,端木白帶著秦尚城逃到城外遭遇追殺,秦尚城受傷被抓,端木白奄奄一息被棄置當場。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