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5集【死神的訊息】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舒難陀面對真正的惡豬王一一說出了破綻,原來一直為大家穿針引線的趙郎中就是罪大惡極的惡豬王,一切的決戰計畫居然都是在讓自己露出破綻,走到這一步,他終於感覺到舒難陀和蘇決等人正在編織一張無形的大網,這場決戰終於到了最後的時刻,惡豬王和舒難陀等人的大決鬥,眼看就要落入尾聲,然而就在這種時刻,依舊有意外發生,一個神秘的身影降臨瑞麗,他帶來的是死神的訊息。
他把靈兒抓住,用來逼迫眾人,靈兒安危為上,大家只好退而求其次,讓惡豬王離開,然而夏雲仙卻意外的發現靈兒果然很有可能是自己女兒,夏雲仙孤身追上,在惡豬王即將殺害靈兒之時將她救下,但是惡豬王還是逃出生天。夏雲仙和靈兒追上惡豬王和宋先生時只是發現了二人的屍體!靈兒驚恐地發現,前來瑞麗動手殺人的,居然是大唐內衛副統領,長安第一高手的海東來。同時,王子舒難陀在這場危機之中驚訝的發現自己居然和女飛賊夜莎羅之間越走越近,夜莎羅的善變背後,其實也隱藏著一顆溫柔的心,情感的糾結和身份的轉變,讓眾人的關係越發曲折起來。

劇照

舞樂傳奇 第1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