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1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17集【預料之中】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伽羅那終於按耐不住,親自帶領手下追殺舒難陀而去,他臨走前已經安排好自己在王宮裡的眼線,料想應該萬無一失,然而他沒料到的是,伽羅那的一切謀劃都在驃國王雍羌的預料之中,伽羅那一走,雍羌就奪回兵權,並且剷除伽羅那在王宮內的所有佈局,原來雍羌這次獻樂,從根本上的原因之一,就是要調虎離山,舒難陀自告奮勇作為魚餌,最終終於將伽羅那調離王都。然而此時舒難陀的危機卻依舊存在,雍羌只有為自己的兒子祈福,希望他能遇難呈祥。
伽羅那帶領黑騎綁架自己的兒子蘇決 並讓舒難陀來蒼山搭救,為了是對王子殿下一網打盡。而另一邊的夏雲仙和靈兒提前來到南詔無疑中失蹤了而且南詔的鴿房被毀並且有打鬥的痕跡!蒼山夜黑風高,伽羅那帶領黑騎圍攻舒難陀,蘇決的兩大美女護衛和夜莎羅拼死相救,危急時刻蘇決擋在老爹伽羅那的刀前懇求放過舒難陀,以此同時蒼山上有大批南詔禁軍搜山,伽羅那無奈拂袖而去!

劇照

舞樂傳奇 第17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