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樂傳奇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偷樑換柱之計】

  • 2013
  • 46分
  • 普遍級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阿蠻率領麾下黑騎,追上驃國樂團,想要刺殺舒難陀,然而讓他驚訝的是,冒充舒難陀率領樂團的,居然是大將軍伽羅那的兒子蘇決,原來蘇決和舒難陀從小情同手足,才會和他合謀定下偷樑換柱之計。
與此同時在驃國王城之內,舒難陀已經聚齊夏雲仙和夜莎羅這兩個奇人,並且讓二人見到自己想要護送的舞姬蘭瑪珊蒂,舒難陀表明一行四人將會與嚮導匯合,利用傳說中被淹沒的西南絲綢古道秘密前往大唐,躲避追殺。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舒難陀事先安排的嚮導已經神秘被殺,舒難陀一行陷入危機,幸好嚮導的孫女女獵人靈兒出現,並且解開誤會與舒難陀等人同行,不料伽羅那手下已經發覺舒難陀在城內行蹤,正在滿城搜索,舞姬蘭瑪珊蒂意外被抓,舒難陀也陷入絕境之中。蘭瑪珊蒂被抓,大將軍伽羅那親自審問,但是蘭瑪珊蒂機智過人,逃過一劫,同時心事重重的大唐遊俠夏雲仙出手。

劇照

舞樂傳奇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