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 2017
  • 1小時52分
  • 輔12級
  • 9.2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服部平次與工藤新一睽違多年再度聯手出擊!

日賣電視台發生爆炸事件!由於當時百人一首界的領頭機構「皋月會」正在舉行記者會,現場陷入一陣大恐慌!在搖搖欲墜的建築物中,只剩下關西的名偵探‧服部平次與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所幸柯南在千鈞一髮之際將兩人平安救出。整起事件看似恐怖攻擊,然而犯人的目的卻讓人摸不著頭緒,面對這令人費解的狀況,柯南與平次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平次的未婚妻?神祕美人‧大岡紅葉!

在這場爆炸騷動中,柯南遇到一名堅稱自己是平次未婚妻的女子,大岡紅葉。原來大岡紅葉是一名高中生,而且令人意外的,她還是競技歌牌的冠軍,也由於這個意想不到的契機,遠山和葉決定要賭上服部平次,正式向紅葉這個勁敵挑戰百人一首。和葉特地拜實力高強的平次母親‧靜華為師,開始了緊鑼密鼓的特訓。
留在京都的訊息!

在此同時,京都‧嵐山一棟傳統的日式房屋裡,發生皋月盃的冠軍遭殺害的事件。案發當時,現場的監視器畫面出現了紅葉的身影,而更耐人尋味的是,被害者的周遭散落著許多歌牌。紅葉與此件殺人事件的關係究竟為何?

劇照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劇照 1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